青帝帝

白云停苍狗 单机快乐

盗墓笔记·第N次重启(四)

我把怀里的蛋递给胖子,胖子十分嫌弃的看着我:“就俩?”


“怎么的,要不我给你再拉俩出来?” 我叹了口气 “没办法,就小红小黄给点面子。”


“那就凉拌呗,吃稀点呗,还能咋滴。” 胖子把蛋敲在碗子加了点水开始打散,他一脸可惜,这样的话口感会大打折扣。


闷油瓶仍然在认真剔他的螺肉,并没有抬头。我坐在旁边看他剔螺肉,这场景是很解压的。

  

新蒸的饭没有隔夜饭炒着好吃,但是新蒸出来的米粒更加鲜甜,另有一种境界。蟹汁已经浸透在里面,显得米粒更有脂色。

  

下螺肉,加料炒香,然后沥净油,趁锅热下米拌蟹黄。蟹腿上的大块肉也一并剔出来拌进饭里,细的部分由我和闷油瓶解决。

  

我惊异的发现小哥啃蟹腿的动作仍然斯文。我叹了口气把蟹壳敲碎,这些东西拌给鸡食里可以给它们补钙。


胖子的顶配炒饭香气四溢,把隔壁大妈家的黄狗引来了,在门口咣咣扒门。

  

胖子一下子就来劲了,啪啪两下子盛了饭就端着饭裹着袄专门隔着门上它面前吃,边吃边念:“我们小哥逮鸡怎么啦,至于天天讹人吗。想吃吗?嘿!吃不着吃不着。回你自己家吃狗食去吧小犊子哎小瘪三小赤佬小鳖孙小信瓜子~”


我看着那黄狗的哈喇子在地上聚了一摊水渍,叹了口气想把胖子扯回来:“你跟狗计较什么,外面多冷,进里面吃。”这狗要馋坏了指不定八个胖子都不够赔的,总不可能把小哥也赔进去。


胖子因为他风骚的姿势没站稳,被我扯的一趔趄:“丫天真你真是胳膊肘往外拐,胖爷我当年就应该毫不犹豫把你做成酱香肘子,你个山猪吃不了细糠的主。”


“嘿。” 我往下弹了一下胖子的裤衩子。这裤衩子据说是洗发店老板娘送的,胖子穿了很长时间,皮筋已经不怎么行了,但他还是没舍得扔。


胖子两手端饭,没法往上提裤衩子,露出半个腚沟,夹着腿忸怩的往前走。


要么怎么说现世报,当时我一边跑一边回头拍照,然后一头撞上了厨房旁边的砖堆。脑仁在脑壳里晃荡了一下,那一瞬间我觉得自己更聪明了,一顿吃仨小花都不一定能效果这么好。


闷油瓶听到声音放下了碗,一手提着胖子的裤衩子,一手拎着我的后领子,成功帮我和胖子挽尊。


折腾下来,天已经蒙蒙亮了。我们一顿宵夜干了大半个晚上。


闷油瓶收拾好自己的碗筷,到了他晨练和巡山的点,他要出门了。我和胖子累的不行,连椅子都不想下。


手机提醒音响了,是小花发来的几张照片。


他和黑目害在东南亚的一个村子里发现了两种神奇的植物,一起食用可以传出十分像螺狮粉气味的口气。当地人用这种气味驱逐野兽做防御工事。

  

黑瞎子天天嚼这个冲小花哈气,照片上小花脸都绿了。

  

我和胖子乐了半天,我给小花发道:你把照片发朋友圈,就说朋友天天吃屎怎么办。

  

小花立刻发了朋友圈,铝三角那仨小孩最近追世界杯天天通宵,阿透反应也很迅速,白昊天和刘丧几乎是同时评论的,秀秀大概在睡觉,评论区齐刷刷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和胖子对视一眼,摊在椅子上打嗝。

评论(6)

热度(5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