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帝帝

白云停苍狗 单机快乐

【黑花】月牙(八十六)

之后还有很长的路要走,王胖子坐在车上,这车也算借的值当,坐上五个人,他开着更顺手了。扭头王胖子就看到了人间奇观,然后立刻掏出手机准备拍照。


吴邪拎着两大包东西从超市冲出来,黑瞎子嘿嘿笑着追在他后面,最后还跟着一只黑狗。


那黑狗和黑瞎子的表情出奇的一致,都有点小变态。


解雨臣出来的时候迎面就飞过来了一盒罐头,他反手接住,就看到吴邪撒丫子狂奔飞进了王胖子的车,黑瞎子和乌朗良在后面跑的像奇行种一样。


那个罐头应该是从吴邪的袋子里面甩出来的。真是败家子,解雨臣叹了口气,一路捡着东西。


张起灵从公厕出来,手刚洗过,身上有股淡淡的血腥味,见到解雨臣道:“一个普通人。”


解雨臣点点头,往车的方向走去。


上了车,胖子猛吸了下鼻子,盯着张起灵迟疑道:“小哥这么长时间我对你太不关心了,我就说最近你好像更沉默了……你,难道尿血了吗?”


黑瞎子顿了一下猛地开始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嘎哈嘎哈哈。”


“不是。” 张起灵面色铁青,想了想最终没有开口解释。


吴邪也开始乐,只有这时候闷油瓶身上的烟火气才更多的显露出来。


解雨臣挠着乌朗良的下巴,这个场景有些过分的和谐,有时候他会以为自己是在幻觉里,但他也知道自己一般不会有这种幻觉。他连做梦都很少温馨过。


黑瞎子挤到了解雨臣旁边,一不留神踩到了乌朗良的尾巴,乌朗良反过头来就是一口,黑瞎子的靴子很结实,乌朗良发现行不通后直接一头锤就想往他裆上撞。


“你这小狗真鸡贼,随我。” 黑瞎子十分风骚的一扭腰躲了过去,嘿嘿一笑,立刻捏住了乌朗良的后颈皮 “踩到你是我不对,你也犯不着这么小气。我跟你道歉总行了吧?对不起……个屁,哎嘿。”


解雨臣长吁一口气踢了踢黑瞎子的腿:“好了。”


“前面有查安全带拍照,各位先扣上。虽然是借的车扣的不是我驾照分,但是好借好还再借不难嘛。” 王胖子叼着烟把车窗打开。


现在方便了很多,有手机导航,以前都是凭运气,走对了就对了,不对就瞎绕。听说现在向导们的工作量都减少了,就是因为科技发展了。


黑瞎子坐下扣上安全带,王胖子打开收音机。


“It's been a long day without you my friend

And I'll tell you all about it when I see you again.

We've come a long way from where we began.”


“Oh I'll tell you all about it when I see you again.

When I see you again.”


“Damn, who knew all the planes we flew

Good things we've been through.

That I'll be standing right here.

Talking to you about another path.

I know we loved to hit the road and laugh.

But something told me that it wouldn't last

Had to switch up look at things different see the bigger picture.”


“Those were the days hard work forever pays.

Now I see you in a better place.

How could we not talk about family when family's all that we got?

Everything I went through you were standing there by my side.

And now you gonna be with me for the last ride.”


许多年前,那些热血沸腾的故事;许多年后,仍然是满满一车面包人。你方唱罢我登场,来来往往,都在一方台子上。


吴邪在副驾上睡着了,张起灵看了他一眼,把手搁在卡在腰带后面的匕首上低头打盹。


王胖子哼着回娘家的调子,脚下踩着拍子,车也就一会快一会慢。他并不在意后面司机的咒骂,中指一直没闲下来。


在玩了十盘俄罗斯方块后,解雨臣觉得有些困意上来,索性闭上眼休息。



黑瞎子在网上搜笑话,有一个人说自己家养的花本来卖家说是迷你的,结果后来长得巨大无比已经顶上天花板了,这个人说现在这花长得就他妈和食人花一样,长度顶两个他了。


不知道为啥黑瞎子觉得这个故事很戳他的笑点,但是车上静悄悄的他也不好意思大声笑于是抬头想把这故事分享给蟹老板,抬头就发现解雨臣睡着了。


盯着解雨臣看了一会,黑瞎子叹了口气,踢了踢乌朗良低声道:“起来了小家伙,那是我的位置。”


乌朗良抬头看他,一脸不屑。黑瞎子嘿嘿笑道:“你也不想吵醒他吧,小狗。”


黑瞎子轻轻让解雨臣靠在自己肩上,乌朗良哈了口气挪到了解雨臣和黑瞎子中间的位置。


歇一会儿吧,黑瞎子闭上了眼。

  

王胖子扭头call黑瞎子:“下个服务区你开吧?”

  

黑瞎子指了指自己的墨镜:“你猜我驾照咋没的,让吴邪这小子干吧,年轻人要多动动。”

  

王胖子想了想,冲黑瞎子竖了个大拇指。

(待续)

评论(18)

热度(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